重庆第一届“典当杯”篮球赛

栏目:行业动态 发布时间:2023-08-30
分享到:

8月27日,重庆G.O.Z篮球公园内人声鼎沸、锣鼓声声,重庆第一届“典当杯”篮球比赛决赛拉开帷幕。篮球赛主题是:“金”溢球“金”,迎“篮”而上。

此次比赛由重庆鸿泰典当队对决重庆德利典当队,主裁判由西南政法大学体育学院的专业裁判员担任。在第一节比赛中,重庆鸿泰典当队依靠快速的进攻优势,取得了领先近二十分,但在第二节比赛中,德利典当稳住阵脚,加强防守,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。整个决赛中,重庆鸿泰典当队的七号队员一人就拿下六个三分球,显示了强大的外线进攻能力,且鸿泰典当队的啦啦队也十分给力,锣鼓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,最终鸿泰典当队以114:90取得了决赛冠军。

222.png

重庆市典当行业协会举办此次篮球比赛旨在丰富典当行业余生活,培养员工团队意识,增强行业内部凝聚力,营造一个阳光积极、奋发向上的行业文化氛围

        此次篮球赛是重庆市典当行业协会组织行业比赛的开始,协会计划陆续开展乒乓球、羽毛球、围棋等群众性体育比赛,让体育比赛的规则意识和拼搏精神潜移默化地影响我们典当行,千年典当必定焕发新时代的光彩,照耀你我。